财务动态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

6月5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校开展专题调研,围绕学校财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财务部部长路军伟主持座谈,财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路军伟对部属兄弟高校财务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科特色,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财务聚焦全面提升立德树人成效、提档升级学校“七大战略”,在财务管理体制、预算绩效管理、综合预算改革等的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中,参会人员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协同创新机制、智慧财务平台建设、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优化路径等问题深入探讨交流,积极交换工作思路、分享财务服务实践经验。

路军伟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加强与部属高校财务工作的交流互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生动实践,通过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有助于不断提升财务支撑保障能力,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来校调研财经工作

下一篇:济南市税务局来校开展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