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来校调研财经工作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财务处(招标工作办公室)一行、大连理工大学总会计师冯宝军一行先后来校开展专题调研,围绕学校财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山东大学财务部部长路军伟对部属兄弟高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科特色,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一校三地办学框架下财务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加强与部属高校财经工作的交流互访,有助于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对于提升财经工作服务保障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大连理工大学总会计师冯宝军、财务处处长张积勇,上海财经大学财务处处长刘艳辉等在座谈中一致认为,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通过“走出来”的方式开展专题调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生动实践,也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共同推动财务支撑保障能力提升、回应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座谈中,参会人员聚焦预算管理一体化、综合预算改革、会计成本核算、科研经费管理、招标采购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积极交换工作思路、分享实践经验。

大连理工大学财务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学校党政办公室、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上海财经大学财务处(招标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财务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济南市税务局来校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篇:山东省教育财会系统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