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419日,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郑勇一行人访问山东大学,围绕高校招标采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财务部副部长安爽主持座谈会。

安爽对复旦大学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的组织架构、制度体系、业务流程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郑勇介绍复旦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的职责分工与业务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采购组织方式、信息化系统运行情况、预算一体化系统中政府采购模块的使用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具体实践,有利于借鉴对标高校在招标采购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和特色做法,推动学校招标采购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档升级。下一步,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将持续加强调查研究,前往对标高校开展调研邀请国内高校采购领域专家来校传授经验做法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在全面落实学校“七大战略”中作出贡献积累经验

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山东大学财务部(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作者:鲁上村 摄影:鲁上村】


上一篇:财务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学院综合预算调研

下一篇:海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