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海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4月4日,海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副主任罗笠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围绕高校招标采购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山东大学财务部副部长安爽主持座谈会。


安爽对海南大学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和招标采购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情况。罗笠介绍了海南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组织与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采购流程内部控制、信息化系统运行情况、招标组织方式等共同关心的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下一步,学校财务将加强同国内高校的交流研讨,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持续推动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海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山东大学财务部(招标采购管理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作者:鲁上村    摄影:鲁上村】

上一篇: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财务部孙贤荣入选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