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

101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财务处处长魏利平一行5人访问山东大学,围绕高校财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财务部部长路军伟主持座谈会。

会上,路军伟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及近年在三全育人、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魏利平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历史沿革,及学校在石油石化行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财务部副部长张斌、孙贤荣、郭超等分别从预算绩效管理、综合预算改革、银校合作共建、高校成本核算、落实“放管服”改革以及学生收费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取得成效、重点工作及发展规划。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多地办学框架下高校财务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互访调研是中央驻鲁高校财务工作定期交流机制的重要组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此次来我校访问交流,相互学习分享财务管理先进经验,对双方共同提升财务工作能力和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各自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财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上一篇:财务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山东大学召开财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