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东北大学代表团来校调研财务工作

近日,东北大学计划财经处处长曲桂贤一行三人访问山东大学,与山东大学财务部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出席活动,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芦延华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就近期学校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学院综合预算改革试点、内部控制管理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全面试点学院综合预算激发学院办学活力;全面加强内部控制建设防范风险,“三位一体”改革工作能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刘丕平介绍了我校在十四五规划、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学院综合预算改革、财务信息化建设、内部控制建设、招标采购管理、科研经费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曲桂贤介绍了东北大学在人员经费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三公经费、预算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高校共同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财务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财务部召开聚焦“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部署会

下一篇:财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