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召开聚焦“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部署会

为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财务部于10月29召开聚焦“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部署会,副部长安爽主持会议。

刘丕平部长围绕“四个落实”这一中心,结合财务重点工作内容,对十九届中央巡视发现的与高校工作结合紧密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他指出,“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以良好状态迎接上级巡视巡察工作、全面检视财务工作存在问题的有利契机。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中央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老问题等,认真分析研究,压实整改责任,提升整改质效,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切实增强财务治理能力,为加快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强力蓄能。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自查自纠、未巡先改文件精神,具体部署了财务部内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精神、注重整改成效等具体要求。

财务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教育经费监管大数据研究所来校调研

下一篇:东北大学代表团来校调研财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