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迎“五一”红色之旅摄影比赛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西柏坡精神,同时多方位体现计财处活动的多样性,展示计财处的精神风貌,摄影协会决定在“五一”期间举办全处职工摄影作品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作品要求反映我处职工在工作中形象和风采,以及职工西柏坡红色之旅等内容。

二、有关事项

1、 欢迎各位摄影爱好者拿起你们手中的相机,拍摄你们身边职工在工作、学习和文体活动中的精神风貌,以及西柏坡红色之旅等专题活动内容。

2、作品是胶片照片或数码照片。胶片照片一律冲印成5寸彩色照片,请注明作品标题及作者姓名、电话;同时需交底片。数码照片在注明作品标题及作者姓名、电话可以直接将照片拷贝到指定的计算机中(不接收改变原貌的数码作品)。

3、 展览作品从来稿中评选后统一放大制作,底片用后一律退还作者。

4、 参展的一等奖作品推荐到机关工会参加机关工会组织的展览。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 参赛作品的 5%

二等奖: 参赛作品的 15%

三等奖: 参赛作品的 30%

优秀奖: 若干

奖品待定 (优秀奖是指最佳动态、最佳静态、最佳创新等作品)

四、交稿及展览时间

1、交稿时间和地点:2006年5月12日前将作品送交计财处摄影协会。

联系电话:61616、64534 联系人:徐冰宇、庞九彬。

2、展览时间:5月下旬

3、展出地点:计财处橱窗。

山东大学计财处摄影协会

2006年04月21日

上一篇:计财处职工踊跃参加学校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下一篇:2006年计财处乒乓球比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