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2006年计财处乒乓球比赛通知

各位会员:

计财处乒乓球协会将于3月30日本周四下午1:30举办乒乓球比赛,比赛地点在东校区综合服务楼地下一层乒乓球室内,设团体、男女单打项目。

比赛规则:按正常比赛规则进行。为突出广泛的参与性,团体比赛每队出五名单打队员,以各处长分管团队为单位,每队可报5-7人,每场比赛出5名单打队员,依据对手不同,自主排定出场顺序,大家可充分发挥田忌赛马的谋略,两队一对一按顺序比赛,三局两胜,胜者得一分,得三分及以上者为获胜方。参赛队员男女均可,男队员遇女队员时让两分球。

团体比赛设A、B两个小组,由抽签决定分组,每小组3个队。小组内实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轮比赛(积分相同者计小分);出线后实行淘汰赛,由A组第一对B组第二,A组第二对B组第一,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负者并列第三名。团体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冠军团队为一等奖,亚军、季军(并列)为二等奖,五、六名为三等奖。

男女单打自由报名参加,比赛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优胜者将组建计财处乒乓球球队。男女单打比赛各奖励前8名。

团体、单打报名截止到本周三。本周四上午在综合科举行团体、单打的抽签,不方便参加抽签的可委托别人代替,抽完后现场公布分组。

以上参赛者请自带球拍,因比赛场地较滑,请务必穿运动鞋参赛。

联系人:赵岩修、刘立军

联系方式:64585 wllj@sdu.edu.cn

2006-3-29

上一篇:迎“五一”红色之旅摄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