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孙栋主持会议。

会上,孙栋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的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每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情况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盘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栋在总结时要求,支部和每位党员同志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学习成效,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议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聚焦深入,开展批评真心真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刘密 摄影:史焱、朱娇、尚子俊

上一篇:财务部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财务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