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财务部相关科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财务部相关科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0月19日下午,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工作要义,财务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出席本次学习活动,副部长王延太主持会议,核算科、工薪科、委派事务管理科和校园卡财务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刘丕平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财务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知能力,多层次、多角度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和国家发展的新阶段,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着眼于现阶段学校工作任务,就是要配合做好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王延太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阐释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他指出,大学是传道授业解惑之地,是文化传播的重要场所,山东大学已步入“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全体财务人员要继续以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好财务部工作任务,创造性地解决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为“双一流”建设做好财务服务保障。

最后,王延太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在机关窗口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理清了机关作风建设的基本思路。他指出,财务部要继续落实好“放、管、服”改革要求,窗口科室要将“首接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具体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打破科室间“信息孤岛”,推进信息化建设。财务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全校教职医务员工,推动财务部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文:司旭 刘密 图:周蕾

1

2

上一篇:财务部第一党小组与第三党小组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管理会计办公室和会计服务中心部分科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