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获评省教育会计学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评选工作,表彰在全省教育财务管理工作及教育财会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山东大学财务部获“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安爽、胡晓东同志获“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耿晓霞同志获“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财务部紧紧围绕“强保障、防风险、讲绩效、优服务”财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与业务研讨,聚焦改革新情况、探索解决问题新方法,实现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相互融合促进不断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持续提升人员队伍综合素养和执业能力,打造了一支专业、可靠的学习型财务管理团队。

新征程,再出发。财务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财务贡献。


上一篇:税暖校园 助力人才强校——财务部、人事部与济南市历城区税务局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财务、资实、基建、资本运营公司等部门联合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