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校领导到财务部督查安全工作

6月3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芦延华同志到财务部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芦延华通报了学校近期在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强调,学校今年安全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全体财务人员应提高站位,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近一段时间的首要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他要求财务部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从公共安全、保障安全、服务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要求财务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三个务必”的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紧盯安全不放松。

财务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督导检查。

上一篇:山东大学组织召开《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培训会

下一篇:财务部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