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召开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工作布置会

3月28日上午,财务部召开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工作布置会,落实学校2019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决议通过的《山东大学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切实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琐痼疾。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副部长牛光辉(挂职)出席会议,副部长王延太主持会议。

会上,王延太传达了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方案》,详细布置了由财务部牵头或配合开展的17项落实科研经费“放管服”、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任务分工,并对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间进行了明确,确保保质保量完成财务部工作任务。

刘丕平对各科室按照任务分工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准确把握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及完成时间节点,保证任务完成“不走形”、“不变样”;第二,加强科室协同配合,逐级落实责任,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第三,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方案落实、落地、落细;第四,形成定期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及时反馈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定期召开工作总结会,确保科研经费“报销繁”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参会各科室充分重视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任务分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就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

上一篇:学校召开后勤保障部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监管工作实施大会

下一篇:财务部深入落实“放管服”,持续推进财务业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