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赴校团委开展调研宣讲

2018年10月18日下午,财务部赴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调研并做财务专题讲座,校团委副书记翁祥栋主持会议,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山计划”骨干培训班的青年学子们济济一堂,踊跃参加。

财务部耿晓霞首先对财务报销原则、理念进行了具体解读,对一般支出报销流程、发票报销要求等做了细致讲解。紧接着针对校团委承接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大型活动的工作实际,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学生活动费报销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票据粘贴、财务系统预约操作、票据自助投递机使用、差旅费、会议费报销等“干货”。会中交流环节,与会学生踊跃发言、争相提问,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关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此次活动,为大学生们更多地了解财务制度、理解财务工作,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财务部将进一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财务服务流程,全面助力学生事务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有利的保障。

文:周蕾图:李雪

上一篇:财务部举办“财务与师生面对面”报销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财务部举办A4版式财务票据粘贴单使用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