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

1月8日下午,财务部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财务部副部长王延太主持会议。

芦延华从“站位、定位、有为、地位”四个方面对财务部领导班子述职内容作了点评,并提出2020年财务工作要求。他表示,2019年学校财务工作成绩显著,离不开财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财务部党支部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政治站位得到提升,讲视野、讲格局,站在国家高等教育与学校“双一流”发展、“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进程中看待财务管理工作;通过山大财务制度体系框架重构、增强预算管理科学化与精细化、保障收支、提高基础业务能力,谋划能力、牵引能力、保障能力、基础能力得到全面提升,职能定位更加明确;多战略、多政策,多科室、多部门协同合力,学校收入再创历史新高,促进学校事业发展;通过站位提升、定位明确、事业有为,提高了财务工作的综合地位。

他指出,2019年财务工作虽有较大进步,但仍存在全员理财理念不够、制度体系建设仍需深化、四大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他要求,全体财务人员既要不断付出、不断努力,又要充满信心,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述职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机关党委第四指导组部分成员、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樊丽明专题调研学校财务工作

下一篇:山东大学一校三地招标采购工作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