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樊丽明专题调研学校财务工作

2月21日,校长樊丽明专题调研学校财务工作,副校长芦延华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并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刘丕平就财务部疫情期间财务工作保障情况、2020年工作任务实施方案、一校三地财务管理工作体制改革及综合预算改革等四个方面做专题汇报。芦延华肯定了前期财务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他要求财务部要进一步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苦练“内功”,抓紧落实学校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他强调,财务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应走在先、做在前,切实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樊丽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财务部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的有力工作保障。樊丽明强调,2020年是学校深入实施“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一年。她要求财务部一要认清学校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全面保障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二要加快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与时俱进的改革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向深入;三要优化会计服务,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财务管理与服务的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增强师生医务员工的获得感。樊丽明表示,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任务繁重,财务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主动自我加压,主动推动工作,确保实现学校各项年度财务保障目标。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刘丕平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逐项梳理、研讨樊丽明校长和芦延华副校长提出的指导意见,并就有关要求的落实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财务部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