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召开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工作阶段成果汇报会

11月8日上午,财务部召开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工作阶段成果汇报会议,确保“报销繁”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财务部副部长王延太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山东大学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工作方案》和学校工作安排,王延太强调解决“报销繁”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财务部工作方案整体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总结经验与不足,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完成。

参会各科室高度重视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工作,按照《工作方案》的任务分工,系统汇报了各项任务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推进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重大疑难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与分析。截至目前,由财务部牵头的八项工作任务中,三项任务已完成,其余各项工作均已进入收尾阶段,预期将于年底前全部完成。

上一篇:财务部召开后勤保障部内部控制建设总结验收会

下一篇:财务部赴外国语学院开展服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