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河北农业大学来山东大学调研“校银合作”建设情况

2019年7月10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彤及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副行长杨光辉一行五人就“校银合作”建设情况来我校调研,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与山东大学财务部、信息办及中国银行山东分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刘丕平部长对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校银合作”开展建设情况及有关经验,针对山东大学“大、旧、全”的特点明确智慧校园的要求,阐述我校“校银合作”的共赢优势。随后财务部副部长艾量重点介绍了“校银合作”的方式与过程,信息办副主任林飞介绍了基于“校银合作”建设的智慧校园。最后,双方就“校银合作”中的财务工作、未来发展等问题做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一致认为“校银合作”是未来高校工作中的重要战略合作方式之一。

会后,河北农业大学一行参观了中心校区财务大厅和智慧校园的实地场景。

作者:王希文摄影:王希文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代表团到山东大学调研

下一篇:财务部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