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4届研究生毕业欠费催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为了不影响研究生毕业,进一步做好收费管理工作,学校决定对2014届毕业欠费学生进行催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式

学生可登陆山东大学主页→快速通道内双击财务查询→“财务查询”(链接地址为http://202.194.15.139/WFManager/login.jsp)→“用户号/密码/附加码”(用户号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登陆网上查询系统”→“收费查询”→“学生收费细目查询” →“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查询交费情况。也可在“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界面下双击学号查询明细交费情况。

二、缴费方式

1、银行代扣费:财务部于6月13日安排银行批量扣取学费、住宿费。请于6月13日中午12点之前将学费、住宿费存至学校为每位同学开立的中国银行账户中。

2、现金、POS刷卡缴费:在工作时间内到中心校区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明德楼C区一层)16号窗口缴费。联系电话:88364534。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4-6-11

上一篇:山东大学2014-2015学年老生学费、住宿费缴费须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4届本科生毕业生欠费催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