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催收本科生欠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截止目前仍有部分2013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欠费,为了不影响本科生正常毕业,学校决定对欠费学生进行再次催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欠费查询

1. 学生可登陆山东大学主页→快速通道内双击财务查询→“财务查询”(链接地址为http://202.194.15.139/WFManager/login.jsp)→“用户号/密码/附加码”(用户号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登陆网上查询系统”→“收费查询”→“学生收费细目查询” →“本科生个人欠费查询”查询欠费情况。也可在“本科生个人欠费查询”界面下双击学号查询明细欠费情况。

2. 由各学院委派会计将本学院欠费学生名单提供给学院负责人。

二、各学院应加大欠费追缴工作力度,积极敦促本院应届毕业生学生将欠缴的学费、住宿费及时缴交学校。不得为无故欠费毕业生办理考试、成绩认定、奖学金评定、提前离校、论文答辩、毕业证及学位证发放等手续。

三、尚未缴纳学费、住宿费的应届毕业生,可在工作时间内到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中心校区明德楼C座1层)15号窗口缴费,现金、POS刷卡缴费均可。联系电话:88364534。

四、因已办理退宿手续但未报至财务部导致欠费的应届毕业生,请携带退宿证明到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15号窗口办理退宿手续;已经缴费的学生需同时携带缴费收据办理退费手续。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3-4-22

上一篇:关于催收研究生欠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认真做好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2013年度科研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