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贯彻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和“放管服”改革要求财务部报销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好!为深入贯彻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落地“放管服”改革,全面了解您对财务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及时发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您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我们特别组织了本次调查问卷。财务部真诚希望得到您的真实想法与宝贵建议,真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一贯关心和支持!

此调查问卷的时间安排定于2017年6月30日―2017年7月10日。您可在此期间登陆财务部网站下载调查问卷电子版,填写完成后发送至财务部邮箱:hsb@sdu.edu.cn。此邮箱常年对外使用,欢迎您随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或可填写财务部发放的纸质问卷,填写完成后交至各单位委派会计处或各校区报账大厅。再次谢谢您的配合!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7年6月29日

附件:调查问卷

上一篇:山东大学财务部2017年非事编制人员招聘拟聘用人选公示

下一篇: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财务部2017年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