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财务部2017年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按照《山东大学2017年教师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经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程序,按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现将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王春红 李 琳 谢丽丽 李文娟 沈浩洋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2017年6月29日上午8:00-9:00

2.体检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校医院(北门对面)

3.请参加体检人员携带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空腹至校医院预防科(东一楼)登记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

4.体检标准执行《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校医院联系电话:88364460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7年6月28日

上一篇:贯彻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和“放管服”改革要求财务部报销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下一篇: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财务部2017年非事业编制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