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发放全日制学生缴费票据的通知

关于发放全日制学生缴费票据的通知

全校各学院、各位同学:

财务部已将2016-2017学年8-10月所有缴费票据打印完毕,并发放至各学院。自2016学年9月起,我校全面通过网上缴费方式缴纳学费,当月网上缴费发票于次月初由各学院领取并发放至学生。

请各学院委派会计和票据发放人员妥善保管学生缴费票据,以保障学生领取到本人的缴费票据。具体规定如下:

1.各位已缴费同学,请登录山东大学主页http://www.sdu.edu.cn→快速通道内点击财务系统(或登录山东大学主页http://www.sdu.edu.cn→机构设置→校部机关→财务部→财务查询),输入用户名、密码→财务查询→我的收费查询→学生收费明细查询→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本科学生个人欠费查询)→点击学号查看明细→缴费详情记录。查看本人缴费票据号码(发票号),以便核对所领票据是否正确或查找本人缴费票据时使用。

2.各学院委派会计和票据发放人员负责通知学生按照本学院规定时间和地点领取缴费票据。

3.学生领取缴费票据时,各学院票据发放人员应要求学生在发票明细表中“签名”一栏签字,该表留在各学院备查。

4.山东大学各学院领取缴费票据咨询电话见附表。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6年11月14日

附件:山东大学各学院领取缴费票据咨询电话见附表

上一篇: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教育部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选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