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发放全日制学生缴费票据的通知

全校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保障缴费票据在发放过程中不丢失,按照“两不出”目标的要求,学校对缴费票据的管理和发放程序进行优化,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自2018年1月1日起,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缴费收据联不再发放至学院,由财务部收费管理及学生事务科统一装订保存。

2.在职研究生的缴费票据打印完成后,收据联由财务部统一转交研究生院在职教育中心进行发放。

3.已缴费在校同学,请登录山东大学主页http://www.sdu.edu.cn→校园服务→点击财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财务查询→我的收费查询→学生收费明细查询→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本科学生个人欠费查询)→点击学号查看→缴费详细记录→打印缴费票据或缴费证明电子版,票据和证明电子版中均有财务专用章。

4.如需领取缴费票据原件,请本人持身份证、学生证至中心校区明德楼C座财务大厅17、18号窗口领取。如本人无法前来,请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件签字领取。

5.已毕业学生若票据丢失需报销的,请持本人身份证和单位开具的证明(加盖财务或人事公章)到财务部收费管理及学生事务科办理。为避免重复报账,证明中请写明票据已丢失且未报销。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8-10-23

上一篇:关于开展博士后经费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济南校区学生住宿费缴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