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计划财务处、会计服务中心、招标办2010年羽毛球比赛规程

为活跃处内工作氛围,丰富同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事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并推动我处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特举办2010年羽毛球比赛,具体规程如下:

举办单位:山东大学计划财务处、会计服务中心、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组织小组成员:刘丕平、苏瑞娥、孙栋

裁判组成员:待定

活动时间:2010年4月―5月

参赛人员:全体同事

比赛场地:东区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

器材设备:比赛羽毛球由处里提供,球拍自带。

1、报名要求:比赛分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男双、女双处内同事可自由组合报名,队数不限,每人只可组队一次。视报名对数抽签确定分组(总共分几组,每组几队视报名情况确定)。

2、比赛赛制:暂定以下赛制:

比赛共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内单循环赛,抽签决定分组,组织小组并将将视09年比赛成绩及报名情况确定种子队;比赛采取3局2胜制,胜方得1分,败方不得分。各小组出线队数视分组情况确定。若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以累计赢球局数多者排名居前。第二阶段赛制待报名结束后决定。

另:各队必须服从组织小组安排,无故缺赛、退赛按弃权处理。

比赛过程中要服从裁判判罚

3、报名时间:2010年03月23日---31日

4、联系人:苏瑞娥、孙栋

望全处同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报名参加。

上一篇:财务部第四届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财务处羽毛球比赛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