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财务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财务部党支部在“人民海军节”到来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渡江战役第三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讲解员简述了我国近代海权所蒙受的屈辱,介绍了建设强大海军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人民海军在渡江战役过程中成立的背景和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壮大历程。在渡江战役第三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全体同志瞻仰了粟裕、张爱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并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与照片资料还原了三野渡江指挥机关运筹帷幄、决战长江天堑的历史场景。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刘丕平同志还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海海域海上阅兵时的讲话。

此次党日活动是财务部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丰富理论学习方式,完善支部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信念坚定者和奋斗开拓者,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财务部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篇:财务部2018年理论与业务学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