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财务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财务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30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要求,财务部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赵炳新到会督导。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会议。

曹升元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相互批评到位,符合坦诚相见的要求,指出的问题见人见事,达到了相互提醒的效果。在此基础上,他结合工作对财务部领导班子每位成员进行了点评,并对领导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深刻把握时代脉搏,明晰时代发展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做廉洁奉公的干净人。

刘丕平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财务部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讲党性不讲私情,既讲思想又讲工作,既讲问题又找根源,班子成员均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决心整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财务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3

4

上一篇:财务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财务部召开科级干部理论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