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召开学院综合预算改革和教学运行经费使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学校“精耕细作”精神,切实提升财务服务保障水平,318日上午,财务部召开学院综合预算改革和教学运行经费使用座谈会。一校三地30综合预算改革单位代表通过线上形式参会,会议由财务部部长路军伟主持。


会上,各单位围绕综合预算改革和教学运行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和需求,同时就如何推进优化综合预算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下来,财务部将在前期学院综合预算实践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结合各单位建议反馈,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优化综合预算体系,做到“精准把脉、精准施策”,做好综合预算全过程的业务指导和财务服务,为学院和学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强院兴校行动计划落实落地,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范贤君,图:于坤


上一篇:山东大学召开学院财务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学校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