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召开增收节支工作研讨会

为做好全校增收节支工作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增收节支长效机制,逐步提升我校财务保障水平,财务部于4月12日上午在中心校区明德楼召开部内增收节支工作研讨会。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艾量主持会议,副部长牛光辉(挂职)、全体科级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丕平指出,增收节支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升财务保障水平的必然要求,是助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发展的有力抓手,更是我校为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强化财力支撑的关键着力点,全体与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讲究工作方法,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常抓长、落小落细落实,最终形成切实可行的增收节支工作方案和实施意见。

随后,艾量就增收节支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细化了任务分工,明确了责任和完成时点。她提出,各科室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排查制约我校增收节支的问题与瓶颈,深入挖掘潜在收入增长点、找出降本节支的关键点,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增收节支工作的顺利实施献策献计。

最后,各科室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增收节支、降本增效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从强化全员理财意识、完善成本分担机制、推行综合预算改革、健全增收节支长效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促进全校增收节支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到山东大学调研

下一篇:学校召开后勤保障部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监管工作实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