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联合后勤保障部举办财务制度专题宣讲会

为提升后勤财务人员业务能力、职业化及专业化水平,4月15日上午,财务部与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财务宣讲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主持会议,财务部后勤财务科及后勤各中心财务人员参加。

罗司军表示,财务管理是单位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财务人员要严把财务报销关,及时关注学校财务制度变化,争做行家里手,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宣讲会上,财务部后勤财务科刘梦颖结合后勤财务报销常见问题,从“财务报销制度、资金管理、票据管理”三方面展开,进行专题宣讲,并现场解答报销实务常见问题。加深了后勤财务人员对财务制度的理解,增强了操作性和实用性。

此次宣讲以面对面的形式,为后勤财务人员普及财务报销基础规范,使大家及时学习领会到了最新文件精神的深刻内涵,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后勤财务风险控制,助推后勤队伍能力提升目标的全面实现。

撰稿:刘梦颖摄影:刘青

上一篇:财务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

下一篇:山大面孔 | 追求卓越的机关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