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催收2012届本科毕业学生欠费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

在国家助学贷款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日臻完善的情况下,截至目前仍有部分学生欠费,为了不影响2012届本科生办理毕业手续,学校决定对学生所欠费用进行一次催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明确负责人,责任到人,进一步催缴2012届本科毕业学生欠费(欠费名单附后),欠费学生务必在6月10日前将应缴费用足额存入本人中行存折账户,学校将于6月11日委托中国银行代扣相关费用。期间也可以在正常上班时间到中心校区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文史楼西侧)2号窗口缴纳现金或刷银联卡。联系电话: 88364534。

二、请各学院(部)、职能部门按照文件规定,不得为无故欠费的学生办理成绩认定、毕业答辩等手续,同时暂缓发放欠费毕业生派遣证和学位证。

特此通知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2年6月4日

附件:2012届本科毕业生欠费名单

上一篇:关于催收研究生欠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春节假期期间办理住院支票借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