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催收学生欠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

学校定于11月14日开通选课系统,为了不影响部分欠费学生正常选课和成绩认定,学校决定对学生所欠费用进行催缴。

一、请各学院(部)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催缴学生欠费(本科生欠费名单附后)。欠费学生务必在11月10日前,将欠费金额存入本人中国银行的交费存折(卡)中,学校将于11月11日委托银行进行划款。11月11日划款不成功的学生,在正常工作日到中心校区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老文史楼西侧)2、3号窗口交现金或刷银联卡。联系电话:88364534。

二、各学院(部)、职能部门不得为无故欠费本科学生办理学籍注册、选课、成绩认定、奖学金评定、外出交流、转专业、出国交流、等手续。

特此通知

山东大学教务处

山东大学学生工作部

山东大学计划财务处

2011年11月4日

附件:

1、 各学院本科生欠费名单(截止于2011年11月3日)

欠费名单中贷款标记“T”为已申请贷款

欠费名单中贷款标记“N”为未申请贷款

附件:本科生欠费名单

上一篇:关于学校各类收费票据年终清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1年度山东省会计学会优秀论文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