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研究生欠费催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截止目前仍有部分研究生欠费(详见附件二),为了不影响研究生学生学籍资料补充、论文答辩等工作,学校决定对欠费学生进行再次催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加大欠费追缴工作力度,积极敦促本院学生将学费、住宿费及时缴纳至学校。不得为无故欠费学生办理学籍注册、选课、考试、成绩认定、奖学金评定、外出交流、转专业、出国交流等手续。

二、查询方式:学生可登陆山东大学主页→快速通道内双击财务查询→“财务查询”(链接地址为http://202.194.15.139/WFManager/login.jsp)→“用户号/密码/附加码”(用户号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登陆网上查询系统”→“收费查询”→“学生收费细目查询” →“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查询交费情况。也可在“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界面下双击学号查询明细交费情况。

三、尚未缴纳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可按以下两种方式及时缴费:

1.银行代扣费:财务部于12月13日安排银行批量扣取学费、住宿费。请于12月12日之前将学费、住宿费存至学校为每位同学开立的中国银行账户中。

2.现金、POS刷卡缴费:在工作时间内到中心校区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明德楼C区一层)16号窗口缴费。联系电话:88364534。

四、因已办理休学等学籍异动手续未报至财务部导致延期的研究生,请携带学籍异动证明,经研究生院培养办盖章后报至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16号窗口。因已办理退宿手续但未报至财务部导致欠费的研究生,请携带退宿证明办理退宿手续,已经缴费的同学需携带退宿证明及缴费收据办理退费手续。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3-12-02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收费工作的意见》(山大财字〔2007〕22号)

附件2:山东大学研究生欠费名单(截至于2013年12月02日)

上一篇:关于暂停财务部网上查询和网上预约业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本科生欠费催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