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催收本科生欠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已委托中国银行对本科生应缴学费、住宿费进行多次划扣,但截止目前仍有部分学生欠费。为了不影响本科生办理选课、考试、成绩录入、学籍修改等相关手续,进一步做好收费管理工作,学校决定对欠费学生进行再次催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加大欠费追缴工作力度,积极敦促本院学生将欠缴的学费、住宿费及时缴交学校。不得为无故欠费本科学生办理学籍注册、选课、成绩认定、奖学金评定、外出交流、转专业、出国交流等手续。

二、尚未缴纳学费、住宿费的本科生,可按以下两种方式及时缴费:

1.银行代扣费:财务部于9月27日安排银行批量扣取学费、住宿费。请于9月26日之前将学费、住宿费存至学校为每位同学开立的中国银行账户中。

2.现金、POS刷卡缴费:在工作时间内到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中心校区明德楼C座)15号窗口缴费。联系电话:88364534。

三、因已办理退宿手续但未报至财务部导致欠费的本科生,请携带退宿证明到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15号窗口办理退宿手续;已经缴费的同学需同时携带缴费收据办理退费手续。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3-9-17

附件:山东大学本科生欠费名单(截至于20130916)

上一篇:关于催收研究生欠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山东大学2013年本科新生缴费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