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发放全日制学生缴费票据的通知

全校各学院、各位同学:

财务部已将2017-2018学年9月13日以前,所有缴费票据打印完毕。请各学院财务专管员(委派会计)、研究生票据发放人员和本科生票据发放人员到各校区(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财务报账大厅领取,并及时发放给缴费学生。

请各学院财务专管员(委派会计)和票据发放人员妥善保管学生缴费票据,以保障学生领取到本人的缴费票据。具体规定如下:

1.各位已缴费同学,请登录山东大学主页http://www.sdu.edu.cn→快速通道内点击财务系统(或登录山东大学主页http://www.sdu.edu.cn→机构设置→校部机关→财务部→财务查询),输入用户名、密码→财务查询→我的收费查询→学生收费明细查询→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本科学生个人欠费查询)→点击学号查看明细→缴费详情记录。查看本人缴费票据号码(发票号),以便核对所领票据是否正确或查找本人缴费票据时使用。

2.各学院财务专管员(委派会计)和票据发放人员负责通知学生按照本学院规定时间和地点领取缴费票据。

3.学生领取缴费票据时,各学院票据发放人员应要求学生在发票明细表中“签名”一栏签字,该表留在各学院备查。

4.其他高校来我校交流学生,请在工作时间到财务部收费管理及学生事务科领取(中心校区明德楼C座一层财务报账大厅15、16号窗口;联系电话:88364534)。

5.山东大学各学院领取缴费票据咨询电话详见附件。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7年09月27日

附件:山东大学各学院领取缴费票据咨询电话表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7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山东大学学生收费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