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山东大学网上缴费流程

一、登陆网上缴费系统。

1.直接访问如下地址:http://pay.sdu.edu.cn

请直接登陆,不要点击“注册”按钮。

根据提示输入您的用户名(学工号)、密码和验证码后单击“登录”,用户名为您的学号,密码为您的身份证号,如证件号码登记有误,请与财务部收费管理及学生事务科联系。

2.登录进入系统后,系统将显示一张应交费清单,请通过单击费用名称前的复选框来选中缴费项目(如需要部分支付,单击“本次支付金额”进行修改金额),确认无误后单击“支付”按钮。 如页面显示不完全,请调整浏览器显示比例。

3.选择您的支付方式,提示:手续费仅适用国际货币支付,是否修改发票抬头均为“否”

⑴中国银行方式

建议选择“中银快付”方式,付款上限为叁万元。

⑵在线支付方式

4.选择本次交费项后,需要对交费订单进行确认,订单确认后将不能修改。注意,银行支付页面上可能出现安装ActiveX控件的提示,此时请选择允许安装的选项,否则将无法进行支付

5.系统出现“缴费成功”的页面后,点击“历史查询”可以查询到交费历史信息,该页面会列出您所生成的订单信息及其费用项情况。

二、其他注意事项

1.您在交费前先查看本人信息是否准确,认真阅读银行支付页面上的相关说明;委托他人代为交费时,请妥善保管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

2.学费问题请咨询财务部收费管理及学生事务科,联系电话:0531-88364534

上一篇:关于济南校区学生住宿费缴纳的通知

下一篇:学生自助打印缴费收据和缴费证明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