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以心迎新,启航新程——财务部全力做好迎新财务服务工作

筑梦山大,金秋启航。为做好2023年度秋季学期迎新财务服务工作,财务部周密部署,精心筹备,抽调骨干力量参与学校迎新,全力应对迎新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扩充服务内容,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为给学生提供精准、温馨的财务服务,9月4日至5日,财务部在校本部各校园分设六个财务服务点,现场为学生、家长讲解学校收费政策、缴费流程、学费减免绿色通道服务等,让学生、家长了解学校政策和财务服务内容。为解决部分学生网上缴费不成功、办理银行卡现场排队等问题,财务部与中国银行通力合作,推行“移动柜台”进校园服务,“足不出校”办业务,在校内现场为学生提供一站式银行服务,包括银行卡开办、激活、绑定校园卡等功能。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为学生宣传普及金融反诈常识,帮助学生建立金融安全线,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近年来,财务部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学生缴费平台已覆盖网银、微信、支付宝等主流支付方式,打破缴费时间和地点限制,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缴费,显著增强了学生的体验感。

“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有你在时,那便是家。”愿莘莘学子奋楫扬帆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

【作者:王海清】


上一篇:山东大学一校三地2024年预算编制布置会暨财经工作培训会举行

下一篇:一校三地财务机构召开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