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山东大学财务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笔试通知

根据《山东大学财务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的相关规定,财务部非事编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郭书萍          贺渝涵    姬建磊      

     李晓庆    李翊辰          刘超颖

刘晓杰                宁佳敏    施浣瑶

谭之雨    王翠玉    邢博一          许雅晴

杨秀琴          张依依      

二、笔试工作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3年10月31日8:30

(二)笔试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第二会议室

(三)笔试内容:会计业务知识

三、考试确认

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于10月29日(周日)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考试确认,超时未确认的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试须知

(一)请参加笔试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身份核验,并签署《诚信承诺书》

(二)请务必携带身份证、黑色签字笔等必备工具参加考试(可以携带普通计算器)

(三)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携带以下材料,以备面试前的材料复核: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2.《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原件1份,备注栏本人签名);

3.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4.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信,或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提供)

5.应聘者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1份

6.其他相关证书

五、面试注意事项

根据笔试结果,将于10月31日下午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对符合面试条件人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如有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0531-88364585   焦老师  管老师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231026


上一篇:山东大学财务部非事编制人员招聘拟聘用人选公示

下一篇:山东大学2023-2024学年在校学生缴费须知(济南校区、青岛校区)